「十周」“我爱少年”明明就很对劲啊

# 见面会是谁磕疯了我不说🤭

# 爹地妈咪相处的好自然好甜!很好!于是上头搞个小衍生😘

# 此梗来源于苏州见面会的名场面:“我少年”“我淘汰”以及爹地的小声碎碎念“我想这个我爱少年也不太对劲”

# ooc预警 激情短打1.9k

# 让我过审😭祝审核员平安健康万事顺心阖家欢乐!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我少年。”

“我淘汰。”

 

罗一舟咧着嘴笑着走向单数组,心里止不住的想着他听到某人说出“我少年”后脑子里唯一的想法——“我爱少年。”结果就是他大脑一片空白,脑海里只有这一句话了。

 

本来确实有放水让老婆赢的意图,但这样简直是放了个大西洋,也太明显了。

 

小船能怎么办,小船也委屈。总不能真的说“我爱少年”吧,那可不行!jo听了肯定要生气的,他肯定又要说“罗一舟!我要报/警了!你能不能收敛点!”

 

那就坏事了!昨天好不容易找了无数个理由哄jo答应今天晚上让他尽兴的,要是奖励没了可就完蛋了!

 

所以呀,放水就放水吧,可不能让老婆毁约。

 

至于大概率所有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的“我是少年”,完全不在罗某的考虑范围之内。搞笑,爱老婆就只能想到爱了,你们没有老婆,你们不懂。

 

不过罗一舟确实对这句脑海里蹦出来的“我爱少年”耿耿于怀。所以当他看到连淮伟那一脸“这个不争气的”表情时,他也忍不住给自己辩护了一句“我想这个我爱少年也不太对劲啊。”

 

连淮伟的表情更惨不忍睹了。

 

罗一舟也清晰的从现场的音响里听见了自己的话。

 

哦吼,完蛋。老婆生气怎么哄,在线等,要命的急!

 

见面会的后半程算是有惊无险的过去了,罗一舟自认为后半程他极度收敛,简直称得上乖巧。可是他也看不出唐九洲到底是个什么态度,他好像还是笑嘻嘻的,难道没在意?

 

昏暗的灯光下,他们退场,回到了住所。罗一舟迫不及待的靠近唐九洲。唐九洲好笑的看着像个挂件似粘着人的罗一舟在他身上蹭来蹭去。“喂一舟,干嘛呢你,很热诶!”

 

罗一舟抬起头用他的水汪汪小狗眼睛盯着九洲,“我开空调了,马上就不热了,jojo你不会嫌弃我吧……”

 

唐九洲实在顶不住那双眼睛,威力太大了,简直让人想答应他的所有条件。“没有啦~抱吧抱吧。”

 

“诶对了你!还没和你算账诶!先从我身上下来!”

 

罗一舟自知这次是难逃“审/问”了。只能乖乖下来,争取留个好印象,可以“减//刑”。

 

“你那个什么意思啊!什么我爱少年,怎么这么狂啊?你咋不直接说你爱我啊,嗯?”

 

“犯//罪嫌/疑人”罗某暗暗想到:如果可以当然要直接说!可惜他明面上不敢造次,只能乖乖认下。“我错了嘛jo,我也不是故意要这么说的。你想,换一个人来,我肯定想到我是少年。但是因为是你,我大脑都不转了,只能想到爱你了……”

 

“我就是太爱你了!”罗某满意的给自己收了个尾。

 

唐九洲没想到罗一舟这么直白,被这一记直球打的措不及防。小兔子只能顶着从耳朵尖红透的脸指控某人的罪行,只不过这在那人耳中听起来更像是软/趴/趴的撒娇:“那、那你也不知道小声一点……大家肯定、肯定都听见了……这也太不对劲了吧。”

 

某条很强势的船毫不在意:“听到就听到啦,他们不会怎么样的,指不定还挺高兴呢。”

 

“jo~我们好不容易有时间在一起诶!不应该干点更有意义的事情吗?你昨天可是答应我了的。”

 

“艾斯噢艾斯!罗一舟你怎么还有精力啊!我真的要报//警了!”

 

“我就是太惯……唔……别,别/咬/我啊……”

 

“宝贝明明答应我了,怎么可以反悔呢?”罗一舟总算是演够了小白花。兔子宝贝毫不设防的掉进了大灰狼的陷阱。

 

现在大灰狼要开/动啦——

 

 

…………

 

 

罗一舟又不合时宜的想到见面会的事,他低声对底下那个漂亮的人儿说:“我爱少年明明就很对劲啊宝贝。我就是很爱你。”

 

唐九洲实在受/不/了床上的情话,“我、我也爱,爱/死你了……”


几丝月光透过窗帘的缝隙钻进屋子,同那静静伫留的窗帘一起见证着少年炙烈的青春。

 

夜还很长,就像他们无限的未来,都拥有着无限的可能。

 

——少年只愿意为了所爱之人低头,因为即将脱口而出的是汹涌的爱意。



# 完整版滴🚗在彩蛋里哦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7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HighHotDegrees | Powered by LOFTER